Day5 1/9 自由書寫

Day5 1/9 自由書寫

寫了四天的陽性力量,覺得自己對於掌握陽性的力量似乎戒慎恐懼,覺得無處不是濫用、無處不是陽具(天啊,我究竟在書寫裡提到了多少陽具的意象,明明就不是飢渴的女子……)

無獨有偶的,最近這兩天我生殖泌尿道出現解尿會痛的症狀。直覺跟我說是之前水喝不夠,再加上縱慾過度(凡跟老公行房後不適自己就會自動歸究到這個區塊XD),但剛剛書寫,說到自己對於陽性力量的恐懼時,我突然想過,會不會是之前我有些未處理完的不舒服,殘留在那。

現在,只是翻攪出來罷了。

先觀察看看,這幾天,還是需要回到內在,真正聆聽身體的聲音。陽性也好、陰性也好,我都需要整合,徹底地覺察自己是從哪裡發心的。

抱歉呀孩子們,我知道妳們有好多事情值得記錄,但我需要先遁入內在,確確實實地儲存能量,不是仗著自己有很多法寶(甘斯、健康筆……etc.)就借用透支。

還是需要切切實實地呼吸,深呼吸才行。

繼續旅程,看看這樣會遇到什麼樣的風景。namast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隱題詩四首

220416  之一  吵架 合好 再吵架 我們帶著傷前進 找不到地方休息 愛變成尛 不停被打斷 鬥魚在關係裡來回游動 用骨肉獻祭 卻沒有神回應 盡頭 ? 愛你 我捨不得放棄 把你放心上 戴著愛 找到珍珠 ( 躲在擔心裡 ) ...